就爱睡觉

对达右say no!bl多年语擦人。近期看的是什么写的就是什么。老福特不常在更新很随意。会关注各种喜欢的老师,吃的很杂。

骑摩托车!(段嘉衍第一人称)



我使劲拍手底下的摩托皮座,叫皮革咯吱得更响一点。边拍着,扭过头,朝路星辞一扬下巴“走不走?哥带你兜风!”。


路星辞正倾斜过半个身子靠在墙上,挂着很浅很明朗的笑。“行啊,走呗。”他笑,声音像风(或者别的,就是好听,比喻不来),与我的胸腔产生共鸣,心脏跳动变得轻快。



我透过头盔挡风板,看另一个戴着头盔的大脑袋。路星辞固定好扣带,同样看向我,然后跨上前座,摆手示意……。他俯身,发动机轰响。风从他的腹侧旁、臂弯间灌进我的领口,衬衫鼓起来,不安宁地颤动。路星辞的衣摆也上下翻飞,我伸手拽住它。


“为什么是我坐后面啊!”我在被急速运动的空气击打的头盔中大吼。路星辞跟着吼,声音被头盔困住,闷闷的“你会骑吗!”。好吧,虽然这确实是事实(但我听出你在笑了路星辞!)。最终只有不甘地吼“人总是要学习的啊!”



……我们兜风兜了很久。


我悄悄数过,一共路过一条小吃街、三个小区和我们的中学。直到太阳由白转黄,接着慢慢变成一团近似红色的蛋黄。我贴着他的后背,他的衣服已经有些汗湿了。

我说,路星辞,你饿吗?我有点想吃煎蛋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