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爱睡觉

对达右say no!bl多年语擦人。近期看的是什么写的就是什么。老福特不常在更新很随意。会关注各种喜欢的老师,吃的很杂。

白柳第一视角之马戏团快乐小日常!

《苦逼刘佳仪之恭送公主上学》



刘佳仪——游戏里驰骋沙场,在噩梦新星榜上名列前茅的聪明小女巫,游戏外的苦逼二年级小学牲(非错字)。


果果的父母(即刘佳仪现养父母)最近在外面忙,拜托我们帮忙照看。


——我这样和刘佳仪说的,刘佳仪扭过头对着我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:“我还需要你们照顾?”,于是我也转过去,与身后步步紧跟的牧四诚、唐二打和木柯对视。


也是,刘佳仪可以打理好自己,而在我们四个里面甚至没有人有过照顾小孩的经验。


我们把刘佳仪送到了家。


唐二打全程绷着一张脸,但在钥匙拧开门的一瞬间——咔——他猛的弹簧一样收缩得很紧,几乎全身坨成一块,然后咻的弹出去,跑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。

帮忙拿钥匙开门的牧四诚惨叫一声被撞到墙上,捂着脑袋嘶嘶倒抽气。木柯上前询问伤势并表示可以给他打120,遭激烈拒绝。

刘佳仪阻止了唐二打伸向她卧室的“罪恶之手”,所以唐二打又重新在屋子里兜了一圈,确认没有危险才情愿被刘佳仪硬推出来。


我问:“刘佳仪,真的不需要我们以后接送你吗?”刘佳仪摇了摇头。


我们挥手告别,所有人都四散开。



第二天清早大约6:30时,手机开始拼命响,碎裂屏幕上的细小颗粒像被震得跳起来。

【music:我们总不能真的放刘佳仪一个人去上学吧,多不安全。】

【唐二打:至少应该护送她去?】

【木柯:同意。但是白柳在睡觉,别在群里发消息。】

【music:哦哦哦哦ok】

牧四诚确实没有再发消息。

我再下翻。

【未接来电  16】



手机平息了一会,再次亮起来,果不其然是牧四诚的电话。我摁下接听,顺便把手机推得远一点。

“白柳!”牧四诚大叫,“你怎么才起啊?一会刘佳仪都上课了,走走走,送她去,别告诉她!不然她又不肯。”

我应了一声,“洗漱一下,十分钟,你来接我。”



牧四诚开着机车到唐二打那,我们换坐唐二打的车。

——一辆红色敞篷跑车,牧四诚挑的。



发动机轰鸣,喷出一串尾烟,(乘车评价:风大,吹得头疼)。我们只花了几分钟到达刘佳仪家楼下,刘佳仪正好背着她的粉色白雪公主书包出门。

“嗨!”牧四诚手肘靠在车沿上,向她一扬头,“刘佳仪,上车!”

刘佳仪无语,拽着书包带子打算绕过车尾,不料被一把拉上车。

她站在中央打量打量车,又打量打量坐着的我们,然后说:“你们有没有想过,这种车,只能坐四个人。”



牧四诚和唐二打沉默对视,木柯歪着脑袋假装睡觉。

最后,牧四诚挠挠脸很尴尬的回道:“那什么,你先坐我腿上吧要不?”

刘佳仪不假思索:“人猴授受不亲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